应是良辰好景虚设。便纵有千种风情 ,更与何人说?


      现在想起其实很喜欢在嘉兴那一个多月,虽然有事没事都会挨骂,有事没事都会被拉到公司培训。白天有空的时候我会骑着公用自行车到处转悠, 去各个公园,晚上下班依然骑着自行车唱着歌回住处,除了每天下午5点半化妆准备时间紧迫,其他时间都很悠闲。

      伯金汉宫应该算是嘉兴做得比较成功的夜场会所,为发展业务在离总店200米左右开了伯金汉宫2号。22间包房,加上副理却有30个左右的包房DJ,压力可想而知。30个人里有6人有孩子,其中4位单亲妈妈, 业绩最好的两人是好朋友,一个是这里最矮的,工作名就叫小不点儿,一个是这里最高的,叫凤儿,自嘲说最萌身高差。小不点儿的业绩全靠个性拼来,不让自己吃亏又想做出业绩,那就拼喝酒,喝得胃疼路都走不了,很努力地存钱,什么好东西都往家寄。凤儿的业绩只靠一个人,也许这样会被很多人所不耻,但她却处理得很好,都知道他和客户的关系,却没人说过她一句坏话,人格魅力就这么显现的。

      4位单亲妈妈都是离了婚为孩子打拼,有的是想做生意没本钱,有的是学历低找不到好工作,真正喜欢夜生活的是极少数一两个,总之人人都只有一个目的:挣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