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是良辰好景虚设。便纵有千种风情 ,更与何人说?

那家奔驰4S店真是奇迹一样的存在!
2012年去,到2014年离开,店里几乎90%的人都有不幸,不是生病,就是离婚,要不就车祸。去的前几个月财务部同事一场车祸撞断了腿,我去的时候她刚好出院不久,打着绷带。每年一次体检今1/4的员工身体会有毛病。总经理身体不好并离婚;总经理助理有一天上班身体不能动了,随后辞了职;市场部经理离过两次婚,走了之后,下一任市场部经理也离婚了;市场部一员工低血糖,上厕所可以腿软得出不来,并且离婚;市场部另一员工表现优秀,后被调去另一个城市当市场部经理,在出租屋里洗澡时,一氧化碳中毒;CRM办公室里就没有一个身体好的。去的时候销售部就有一同事请了长假,原因是突然晕倒,离职不久就查出了乳腺癌;还有轻微肾结石啊、各种炎、售后的尿毒症、售后的车祸……有一财务部姐姐自己没啥事,就是开车老撞人。虽说这些事在平常的生活里也经常见到,但这个小店,一百来个人,这个灾病的概率太大了点吧。
  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回去玩,知道了些秘密,匪夷所思和胆大妄为的事,比起来,离开之前我制造的丑事真只能算垫底。

评论